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蒋锡培参加首届姑苏论道暨苏州正和岛岛邻机构成立仪式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6  

4月28日,由苏州市工商联和正和岛共同主办的以《新十年苏商的创新与行动》为主题的首届姑苏论道暨苏州正和岛岛邻机构成立仪式在苏州市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国内200多位知名企业家和相关专家热情参与和探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局副局长周放生、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海江、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五星控股董事长汪建国、亨通集团董事长崔根良等应邀出席活动。

    据了解,正和岛旨在打造一个高端人群安全可信赖的网络家园和“企业家的云部落”,是以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为主要载体,搭建线上线下结合的决策者社交与资讯平台。正和岛是全球第一个通过互联网把现实世界的巨人们聚集在一起的社交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自上而下、从虚拟到现实的诚信体系。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作主题演讲


    活动由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主持。蒋锡培以“家族企业传承与管理”为题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企业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必须要做好三个事业:第一是企业事业,包括企业现有的涵盖电缆、医药、置业、农化、投资五大板块的事业,坚持“主业+投资”的发展战略,在战略、制度、管理、市场拓展、技术研发、企业文化等方向还应继续向前发展,为打造全球领先行业的目标继续努力;第二是教育事业,远东创办行业内首个企业大学,并与全国知名高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企业的人才得以延续,树立良好的企业人才观;第三要做好慈善事业,为社会贡献经验、贡献人才,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远东连续三年在两会期间提出“为残疾人正名,还身障人尊严”的倡议,2010年和2012年,远东先后在江苏宜兴、宁夏吴忠创办了两条身障人士创业街,资助身障人士创业谋生,为全国身障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他与在场企业家分享自己在创造价值、创造财富、合理使用财富三方面的经营之道。他指出,用好财富首先应考虑如何传承,要把企业传承好,家属要传承,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要适当调整,允许多生几胎,其次要培养下一代的能力和兴趣,企业才能传承下去。远东在1990年创办,要走过三个世纪,成为百年企业,而成为百年企业,光靠子女继承家族企业还不够,还要考虑职业经理人,在远东称之为“事业经理人”,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只有把它当成自己的事业,才能成就自己的幸福生活。
 


 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主持

    同时,蒋锡培还详细地介绍了远东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今后的发展战略。远东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后已成为涵盖电缆、医药、置业、农化、投资五大板块的大型股份制民营企业,远东品牌多年蝉联行业冠军,其中电缆产业已连续十六年行业内产销第一。预计到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超过1500亿元,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市值超过2300亿元,品牌价值超过500亿元,投资管理资金规模超过300亿元。(宗苏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