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车载导航”迎难而上 互联网上寻突破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8-06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销售量也随之一度走高,汽车行业呈现蓬勃发展趋势。汽车相关产品的销售也因此被带动,车载导航当然不例外。不仅私家车需要车载导航,对于客车和货车也非常必要。车载导航的市场潜力不可小觑。

    车载导航市场面临逆境

    不过,车载导航市场也并非不存在任何问题。受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也开始缓慢,汽车等相关行业也进入了艰难发展时期,并加剧了弱势企业的淘汰速度,一些小规模导航企业岌岌可危。

    其次,盗版在我国的大肆盛行,侵蚀了车载导航市场的大部分利润,在市场销售量增长近一倍的情况下,品牌公司销售量不升反降。另一方面,无论盗版的一机多图还是更新升级服务,对消费者都是没有保证的,让消费者误以为车载导航行业总体水平不高。

    “车载导航”寻求突破

    在当前趋势下,车载导航市场需要寻找新的出路。行业专家谭志斌趁势推出“车载导航”平台,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开辟一条创新型道路。他表示,互联网是全球正在流行的一种趋势,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遇,尤其对车载导航市场来说,互联网带来的一站式体验可以轻松的收集行业信息,展示产品性能,聚集潜在消费人群,带来巨大的利益,顺利度过艰难时期。

    “车载导航”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信息查询、地图升级更新、在线问答以及用户交流等服务,打破时间空间界限,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无缝对接。再加上法律的逐步完善,让盗版系统在车载导航领域没有立足之地,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使注重品质和服务的企业成为市场的主流。“车载导航”在互联网领域为该行业开辟了一条创新之路。

    可以预期,未来是互联网的天下,“车载导航”在这个领域一定会大展拳脚。“车载导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在成功的完成行业转型的同时,也为车载导航行业指明了一条未来发展之路,相信车载导航会在互联网时代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