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贝昂艾尔盾:苹果电脑尖端科技的本土化应用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8-06  


  随着iphone6即将问世,苹果再一次走上风口浪尖,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苹果公司一直非常重视先进技术的研发工作,并且将消费者纳进设计研发体系中,追求极致的产品,只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体验。、


  笔记本散热的问题诟病已久,传统的笔记本电脑采用风扇散热,这种方式最大的缺点就是噪音,连苹果笔记本也不能例外。风扇的噪音一直是追求完美的乔布斯的心头之痛,一台无声的电脑也是乔帮主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曾冒险在G5上使用Cooligy的新技术微细冷管冷却,后来由于冷管的可靠性问题而使大量的G5召回。十年前,苹果也曾考察当时硅谷最为知名的知识产权公司特信华(Tessera)研发的一种无声的冷却技术,这种技术被命名为“离子风技术”。

  离子风技术能通过小小的电极让空气流动,形成风能,从而达到为电子器件降温的目的。这项创新的技术也曾被“ScientificAmerican(科学美国人)”,“MITTechnologyReview”(MIT技术评估)追捧报道过。而在实际运用过程中,研发团队发现,运用离子风技术给电脑散热,确实能达到理想的冷却效果,却也会把很多脏东西都吸到电脑里去。

  当时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冉宏宇博士有感于国内的空气污染环境,受此启发将离子风技术改良成TPA(双极猎尘)技术,最终成功运用到空气净化器领域,解决了传统滤网式净化更换耗材及风扇噪音的困惑,创造了一种新型的更适合中国环境及消费者习惯的净化方式。


  TPA(TwoPolarActive),中文意思为:“双极猎尘”打破传统的HEPA过滤网设计。可有效吸附小至0.02微米的颗粒物(比PM2.5小100倍)
  “TPA双极猎尘”技术,创造性运用“发生极”与“收集极”形成猎尘空气场,能够主动吸附和猎捕空气中的颗粒、尘埃、雾霾,打破传统空气净化器的被动滤网过滤,PM2.5吸附效率大大提升,以“无噪音,无耗材,低能耗(<0.5度电/天)”的显著特点赢得了科技人才的赞誉。开启了静音、无耗材空气净化新时代。


  贝昂·艾尔盾的极致之旅

  TPA(双极猎尘)技术作为苹果尖端科技的本土化运用,这一技术持有者苏州贝昂科技有限公司,在空气净化器领域也延续苹果一贯力求极致的特性。作为唯一掌握该技术的企业,贝昂秉承苹果公司客户体验至上的观念,在产品的研发上精益求精,产品遍及家用、商业、车用等多个领域。

  2014年9月21日,贝昂科技将携新品贝昂·艾尔盾在北京电影导演艺术中信召开新品发布会,将TPA技术的本土化运用的最新成果与消费者及行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

  贝昂·艾尔盾的新品发布将邀100家媒体,近千位投资界、创业界名人来共同见证贝昂科技新品牌亮相及贝昂迈步智能家电领域的重大里程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