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Micron和 Elpida宣布其交易通过中国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查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2-21  

Micron Technolog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Micron")和Elpida Memory, Inc. ("Elpida")今日宣布Micron先前宣布其拟收购Elpida一事已通过中国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查。中国的审批是完成该交易所需的最后一项合并前反垄断审批。该项交易已通过美国、捷克、日本、韩国、新加波和台湾的合并前反垄断审批。

    该项交易仍需满足或获得若干其他条件的豁免,包括东京地方法院对Elpida 重组方案的批准,债权人对该重组方案的表决,以及美国特拉华地方法院破产法庭(或能提供同等法律效力的其他法庭)对该重组方案的认可。Elpida和 Micron将继续努力以期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这项交易。Elpida拟定的重组方案已于2012年8月21日提交东京地方法院,东京地方法院于2012年10月31日批准了Elpida拟定的对债权人的重组方案。债权人表决的最后期限为2013年2月26日。

    关于 Elpida

    Elpida Memory, Inc.是动态随机存取内存(DRAM)集成电路方面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运营以世界级技术专长为基础。其300毫米制造工厂由广岛工厂和台湾合资企业Rexchip Electronics组成,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制造技术。Elpida产品系列的特点是高密度、高速、低功耗且结构紧凑。该公司的DRAM解决方案被广泛采用,包括个人电脑、服务器、移动设备和数字消费电子产品。请访问http://www.elpida.com以获得更多信息。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美光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DRAM、NAND 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美光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更多有关美光科技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是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财产。

    联系信息: Kipp Bedard

    Micron Investor Relations

    kbedard@micron.com

    (208) 368-4465

    Daniel Francisco

    Micron Media Relations

    dfrancisco@micron.com

    (208) 368-5584

    Yukio Sakamoto, Elpida Trustee

    Nobuaki Kobayashi, Elpida Trustee, Attorney-at-Law

    Takao Adachi, Director and Executive Officer,

    Elpida Public Relations

    +81-3-3281-15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