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迪斯派奇工业公司擢升Ellen Cheng为中国内地及台湾区总经理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2-26  

  Marketwire 2013年2月26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世界领先的热处理技术与设备供应商迪斯派奇工业公司(Despatch Industries)高兴地宣布,公司已提拔Ellen Cheng博士担任中国内地及台湾区总经理。Cheng博士在新职位上负责迪斯派奇公司的太阳能、碳纤维和热处理技术业务部门在中国内地及台湾的销售、服务、技术和业务开发活动。Ellen将关注迪斯派奇在这一地区的电子、航天和碳纤维市场不断扩大的业务和影响,并在公司计划2014年初把太阳能制造业务转到中国后,扩大在太阳能产业的领先地位。

  Cheng博士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在加入迪斯派奇前,Ellen曾在3i系统公司工作,担任过中国销售副总裁和太阳能业务主管。Ellen以前的工作经历还包括担任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研究经理,负责的研究项目旨在为光电、纳米技术、锂电池、燃料电池、印刷电路板和塑料行业加强产品安全认证。Cheng博士在国立台湾大学获得化学专业理学学士及博士学位。

  迪斯派奇专业从事热处理业务已有100余年历史。公司利用这项技术专长积极为热处理、太阳能和碳纤维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高性能产品。公司在各地区设立的分支机构和完整的全球服务网络,能够向全球所有客户提供本地销售和产品支持。迪斯派奇的设备被一致公认为拥有优异的性能和工艺质量、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和较低的运营成本等优势。

  更多有关迪斯派奇的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despatch.com  。

  媒体联系方式:Amber Schramm

  1-952-469-8140

  amber.schramm@despatch.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