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Energizer Resources宣布Green Giant Molo石墨项目初步经济性评估取得积极成果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2-27  

  研究给出运营参数和吸引人的财务收益

  Marketwire 2013年2月26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Energizer Resources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GZ)(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股票代码: ENZR)(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YE5)(以下简称“Energizer”或“公司”)欣然公布了其位于马达加斯加的Molo石墨矿床(以下简称“Molo”或“项目”)的初步经济性评估(PEA)最新技术报告。

  这份初步经济性评估最新技术报告目前正由南非约翰内斯堡的DRA Mineral Projects(DRA)编制完成。与这份初步经济性评估相关的加拿大National Instrument(NI)43-101标准技术报告将在本新闻稿发布后45天内呈报SEDAR备案。

  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raig Scherba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设定的目标,提交有关Molo项目的NI 43-101标准资源量报告和初步经济性评估。这份初步经济性评估为市场提供了量化评估Molo矿床的必要信息。

  “由南非国家矿产研究组织Mintek开展的初步试验工作显示,我们能够把精矿的石墨碳纯度提高到98%至98.6%之间。现在,我们正在推进其他冶金试验,这也是全面可行性研究的一部分,可行性研究有望提升选矿,获得电池级的材料,目标纯度高于99%。这项工作,连同通过初步矿场试验优化石墨鳞片大小分布的工作,应该可以对石墨综合售价和石墨鳞片大小分布产生积极影响。同样,我们认为,这份初步经济性评估是保守的。” 

  详细内容请下载文档:http://www.mt-wire.com/uploads/doc/Energizer Resources Inc.docx.doc

  关于Energizer

  Molo矿床位于Green Giant石墨项目区域内,属于Energizer与马达加斯加Malagasy Minerals Limited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Energizer拥有该矿床75%的开采权益,且是该项目的运营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energizerresources.com  。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含有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表述。实际情况或结果可能与本新闻稿预期和预测的情况或结果存在实质性的差异。

  警示性声明:上述资源量评估是按照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的要求依据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计算的。对于在美国发布的报告,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员的解释,为了将成矿分类为储量,Industry Guide 7(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条款)采用不同的标准。此外,“确定”、“指示”和“推断”等词语是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所要求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承认此类词语。加拿大标准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要求差别较大,本新闻稿涉及的矿产资源信息无法与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披露的类似信息相比较。

  矿产资源量不同于矿产储量,也不代表经济可行性。矿产资源量评估包含推断资源量,推断资源量通常被认为是从地质学角度而不是经济学意义上的推测,不能归为矿产储量。推断矿产资源量不一定能通过进一步钻探转化为确定和指示矿产资源量,或者转化为具有经济学意义的矿产储量。

  美国投资者应该了解,“推断”矿产资源量在存在性以及经济和法律可行性上存在大量不确定性。此外,敬告投资者不要假设公司的部分或全部矿产资源量构成或将转化为储量。

  联系方式:Energizer Resources Inc.

  Brent Nykoliation

  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免费电话:800.818.5442 或 416.364.4911

  bnykoliation@energizerresources.com

  Energizer Resources Inc.

  Craig Scherba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Energizer Resources Inc.

  Richard Schler

  负责运营的执行副总裁

  www.energizerresource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