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BAE Systems Detica任命Paul Henninger为Detica NetReveal全球产品总监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08  


  Marketwire 2013年3月7日英国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AE Systems Detica已任命Paul Henninger为Detica NetRevealR全球产品总监。

  Paul将负责NetReveal Detica在全球的所有产品工作。他将专注于反金融犯罪产品战略、产品营销和售前活动,工作地点在英国伦敦。

  Paul是一位反金融犯罪专家,曾与全球很多金融和商业机构合作,管控过去十年逐渐出现的欺诈、合规和安全风险。商业、金融和政府机构面临着客户、数据资产和金融基础设施遭受系统性攻击的风险,Paul在开发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应对这些真正挑战上拥有丰富的经验。

  Detica NetReveal董事总经理Chris Green表示:“随着金融犯罪不断发展和扩大,Paul将继续专注Detica NetReveal的产品开发。这一任命有助于加强我们向客户提供领先技术及冲在预防全球金融犯罪最前沿的持续战略和承诺。”

  在担任目前的职务前,Paul是Nice Actimize的金融犯罪解决方案部门主管,并将其打造成了一个价值6500万美元的业务,他还领导了Actimize的整个产品工作,专注于为金融服务行业开发反欺诈解决方案。Paul还在包括FICO等分析公司担任过多个产品和战略方面的职务,他的职业生涯是从在Mitchell Madison Group从事咨询工作开始的。

  关于Detica NetReveal

  Detica NetReveal是面向全球金融服务和政府客户提供风险、欺诈及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NetReveal解决方案将预测分析和先进的社交网络分析结合在一起,能更准确地识别可疑行为。

  公司的实力在于将专家的行业知识和成熟的技术结合在一起。公司向客户提供智能解决方案,让客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网络存在的风险,从而更准确地评估一个个风险。Detica NetReveal在全球五大洲拥有13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全球十大金融机构中的六家,公司在打击欺诈、改善运营智能、降低经济损失和信誉风险等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Detica NetReveal,包括Norkom Technologies,是BAE Systems Detica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

  关于BAE Systems Detica

  BAE Systems Detica面向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信息智能解决方案。公司帮助客户收集、利用和管理数据,让客户能更有效、更经济地提供关键业务服务。公司还开发加强国家安全和弹性的解决方案。

  公司整合并向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解决客户最复杂的运营问题——常常应用我们独一无二的知识产权。公司的服务包括网络安全、风险与合规管理、数据分析、系统集成与管理服务、战略与业务变革以及创新型软硬件技术开发。

  Detica是BAE Systems的一个组成部分。BAE Systems是一家全球性防卫与安全公司,在全球约有10万员工。BAE Systems除提供先进的电子、安全、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和客户支持服务外,还为陆海空三军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

  BAE SYSTEMS、DETICA、NETREVEAL是BAE Systems plc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Natasha Davies

  公关与媒体负责人

  BAE Systems Detica

  Natasha.davies@baesystemsdetica.com

  电话:+44 (0) 20 7812 4274

  手机:+44 (0) 7787 297 831

  Rosemarie Esposito

  Articulate Communications Inc.

  resposito@articulatecomms.com

  电话:+1 212 255.0080, ext. 2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