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玛丽黛佳助你修炼桃花眼妆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11  

2013的早春,有没有那么一点点的春心萌动?春天,谈场恋爱吧!小编呕心沥血,帮MM们搜罗了非常绝妙的桃花眼妆速成法!想恋爱吗?先画个桃花妆吧!


    想招桃花,眼神一定要够电!首先,柔美的粉色当然必不可少!运用粉色眼影涂抹在眼眸,桃花指数瞬间飙升!接下来,就是容易被MM们忽略的眼线部分,想要一双电力十足的大眼睛,眼线尤为重要。小编在此推荐得到众多网友厚爱的玛丽黛佳酷黑眼线水笔,色泽酷黑,一笔画成,新手也能轻松掌握。用眼线水笔由眼窝往眼尾方向描画,并于眼尾处轻轻上扬,如此眼神更具女人妩媚。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刷上玛丽黛佳黑流苏密语睫毛膏,这款专为睫毛短小稀疏的女性研发的睫毛膏,妆效是出乎你想象的纤长浓密!飞天卷翘!

黑流苏密语睫毛膏

玛丽黛佳酷黑眼线水笔

 

 
    如此招桃花利器,还不赶紧出手?!一场浪漫的恋爱在等着你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