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Energizer Resources概述2013年Molo石墨矿开发战略与时间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Marketwire 2013年3月8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Energizer Resources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GZ)(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股票代码: ENZR)(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YE5)(以下简称“Energizer”或“公司”)欣然公布了位于马达加斯加的Molo石墨矿区的开发战略和发展时间表。

  Energizer在二月下旬公布了初步经济性分析(PEA)研究的积极成果。在短时期内Energizer即推进了Molo项目,并组建了一个致力于矿产开发的专业团队。

  以缩短发展时间表为目标

  在最初勘探之后的短短15个月内,Energizer已经取得以下里程碑式的成果:

  - 2011年11月发现石墨矿藏

  - 2012年12月完成NI 43-101资源描绘

  - 2013年2月公布初步经济性分析(PEA)研究。

  Energizer正在致力于取得以下一系列里程碑式成果。其中包括:

  - 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全面可行性研究。

  - 这包括两个位于不同认证实验室的试点工厂的建设;

  i)生产必要数量的样本,提供给潜在的承购合作伙伴

  ii) 优化鳞片大小分布

  iii)进一步提升石墨碳纯度为98%到98.6%之间的精矿纯度,以达到目标纯度大于99%的电池级水平。

  - 2013年第四季度完成全面可行性研究

  - 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矿山建设

  - 2015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

  为迅速推进项目,Energizer组建并签约了一个矿山开发团队,这个团队拥有世界一流的经验和业已证明的专业技术。

  - 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全球设计采购与施工管理(EPCM)公司DRA Mineral Projuects是非洲最大的矿山建筑商

  - DRA的全资子公司MINOPEX是签约矿山运营商

  - 全球最大的矿业物流公司Panalpina为近期完工的价值65亿美元的Sherritt Ambatovy镍矿提供全程物流服务,在马达加斯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目前,Energizer正忙于与重要的石墨生产商和制造商商讨承购事宜。公司还在与世界领先的金融机构合作,将项目从提交全面可行性研究报告推进到建设与投产。

  Energizer在完成初步经济性分析研究后,已成为领先的少数石墨公司之一。

  据总部在美国的市场研究公司House Mountain Partners报告,2012年1月,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的石墨勘探板块有9家初级勘探公司。现在,这个版块包含超过82家公司,这些公司管理着遍布13个国家的150个石墨项目。

  在这82家石墨公司中;

  - 9家拥有符合NI 43-101或JORC标准的矿产资源

  - 3家完成了初步经济性分析研究(初步经济性分析研究包括对第三方验证的矿产资源的潜在可行性的经济性分析,以及量化的冶金实验结果、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支出(OPEX))

  - 1家完成了全面可行性研究

  - 只有1家石墨公司(Energizer Resources)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 没有一家公司拥有承购协议

  行业分析师预测即将投产的石墨矿极少

  据行业分析师报告,目前全球缺乏具有经济性的新石墨资源。大多数现有石墨勘探项目已被回收、改名或转卖。虽然在过去一年出现了一些新的石墨项目,但是相信只有极少数项目能成功投产。

  Molo矿山特性

  - 拥有大规模、可扩展的符合NI 43-101标准的资源,能够满足市场需求

  - 所有矿藏均为鳞片矿床

  - 拥有各种鳞片大小,使得Energizer能够为所有细分市场提供产品

  - 所在的印度洋位置靠近重要的亚洲石墨采购和加工市场

  改变市场策略

  石墨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与锂、钒和稀土类矿物类似,石墨正在从工业矿物向战略矿物转变。

  - 英国地质勘探局现已将石墨列在其编制的关键矿物质列表的前十位

  - 在关键矿物供应指数中,石墨已经移至锂、钴和铂族元素之前

  - 在新石墨时代,有很多机会可以利用全整合供应链的增值效益

  据行业分析师报告,石墨市场的领导者中国已经采取了新策略

  - 中国在世界石墨生产中占据主导地位(大部分是低质产品),但中国没有像控制其他矿物(如稀土元素)那样控制石墨生产。

  - 为了加强控制,石墨矿的开采能力和规模将成为中国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中国将采取强制措施整合现有石墨矿,形成国家垄断,在未来10年内将现有的210座运营矿缩减到20座

  - 对所有石墨出口产品征收共计37%的关税和增值税

  - 针对新石墨矿及现有石墨矿的严厉的关税和环保法规将进一步限制出口量

  - 现有矿山老龄化,可开采矿层变深导致开采能力下降和预期开采成本上升

  新能源技术

  与大多数其他矿物不同,石墨具有多层次的需求。行业分析师预计,能源技术将推动对石墨的新需求。

  从历史上看,对电动汽车销售预测的过分乐观导致销售不利,结果,汽车制造商现在对销售预测比较保守。

  汽车厂商现在明白了,消费者对电动汽车(EV)的接受过程必须经过混动汽车阶段。丰田普锐斯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畅销车就证明了这个道理。特斯拉s型车被《汽车趋势》杂志(Motor Trend)评为2013年度车证明了消费者正在逐渐接受电动汽车。这是全电动汽车首次赢得这个奖项。

  与电动汽车用电池的迅速发展相并行,另一个重要的增长领域是用于商业和电网应用的大型储能电池的发展。

  关于Energizer Resources

  Energizer Resources Inc.是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家矿产勘探开发公司,专注于开发马达加斯加南部Fotodrevo的Molo鳞片石墨矿床。Molo矿床位于Green Giant石墨项目,属于Energizer与马达加斯加Malagasy Minerals Limited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Energizer拥有该矿床75%的开采权益,且是该项目的运营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energizerresources.com  。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含有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表述。实际情况或结果可能与本新闻稿预期和预测的情况或结果存在实质性的差异。

  警示性声明:上述资源量评估是按照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的要求依据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计算的。对于在美国发布的报告,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员的解释,为了将成矿分类为储量,Industry Guide 7(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条款)采用不同的标准。此外,“确定”、“指示”和“推断”等词语是National Instrument 43-101所要求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承认此类词语。加拿大标准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要求差别较大,本新闻稿涉及的矿产资源信息无法与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披露的类似信息相比较。

  矿产资源量不同于矿产储量,也不代表经济可行性。矿产资源量评估包含推断资源量,推断资源量通常被认为是从地质学角度而不是经济学意义上的推测,不能归为矿产储量。推断矿产资源量不一定能通过进一步钻探转化为确定和指示矿产资源量,或者转化为具有经济学意义的矿产储量。

  美国投资者应该了解,“推断”矿产资源量在存在性以及经济和法律可行性上存在大量不确定性。此外,敬告投资者不要假设公司的部分或全部矿产资源量构成或将转化为储量。

  联系方式:Energizer Resources Inc.

  Brent Nykoliation

  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免费电话:800.818.5442 或 416.364.4911

  bnykoliation@energizerresources.com

  Energizer Resources Inc.

  Craig Scherba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免费电话:800.818.5442 或 416.364.49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