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李锦记荣膺首届江门市“政府质量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广东江门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备受关注的首届江门市“政府质量奖”日前揭晓,李锦记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以江门市最高成绩,获颁2012年度首届江门市“政府质量奖”。李锦记是本届唯一获此殊荣的食品企业,此次是继2012年李锦记产品入选神九航天食品后,再次获得的来自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专家评审现场
专家评审现场

江门市政府质量奖是江门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首届评选面向各行业,名额有严格限制,获奖企业不超过三家。奖项评审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是以世界三大质量奖(欧洲质量奖、美国波多里奇质量奖、日本戴明奖)为基础演变而来。

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专家组材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以及社会公示等一系列严苛谨慎、公开透明的综合评审,李锦记在11个核心价值观、7个大类的评选中获得高分,评委会对李锦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评委会认为:李锦记能始终秉承“100-1=0”的质量管理理念,在“超越标准”的质量自律下,展示出卓越的质量承诺;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为顾客、股东、供应商、员工和社会五大利益相关方创造了平衡的价值,从而实现了企业的卓越化进程和可持续性发展。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惠中先生表示:“今年是李锦记集团成立125周年,这个奖项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鼓励和鞭策。李锦记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秉承‘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争取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的价值,以卓越的过程创造卓越的成果,获得企业持续成功的同时,不断造福国家和社会。”

更多资讯,敬请查询李锦记网站:www.LKK.com李锦记中国新浪微博。

消息来源 李锦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