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澳洲鲜为人知的“天才企业家”132类商业投资移民签证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6  

奥烨移民资深顾问介绍:在澳洲商业移民类别中,为人熟知的临居签证有188签证(原163,164签证),但“唯一一个”“无移民监”要求的永居类“132商业奇才类签证”却鲜为人知,更鲜有移民中介有资格代理,以至于许多符合132签证申请条件的企业家们不得不退而求其次选择其他签证,耗时又耗财。 

    

 

澳洲鲜为人知的“天才企业家”132类商业投资移民签证
澳洲132签证专题:http://Au.aoye.com/Aus132/ 
    

    澳洲商业移民132签证,又称“商业天才企业家移民”或“杰出企业家商业类移民”,该签证是所有商业移民签证中“唯一”一个可以一步到位获得澳洲永居身份、“无移民监”要求的签证。奥烨移民资深顾问表示,该签证目前在中国境内的申请者非常少,甚至许多人目前还不知道这一类签证。

    首先,我们不妨先来看一看澳大利亚政府对132签证的申请者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1、 申请人必须在55周岁以下,没有学历要求,没有英语要求; 
    2、 申请人为企业股东,商业净资产不少于40万澳币; 
    3、 申请者企业在过去四年中的两年营业额要超过300万澳币(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 
    4、 申请者全家净资产达到150万澳币(约合人民币900万元); 
    5、 申请者获得绿卡之后,需要将150万澳币转移到澳洲,其中100万澳币用于澳洲政府制定的项目,另外50万用于安家。 
    更多澳洲投资移民132签证信息请访问专题:http://Au.aoye.com/Aus132/ 

    以上就是商业移民132签证申请的大致条件,要求似乎并不很高。目前在中国,能达到这些基本条件的企业家不在少数,有不少符合132签证要求的申请人,但他们在以往的移民咨询中却对132商业移民签证毫不知情?

    这里不得不提到的便是申请此类签证操作难度了。奥烨移民公司资深移民顾问表示,国内132签证申请者无论在财力,资历,能力,社会地位等各个方面都可谓精英中的精英。在奥烨移民接触的贵宾客户中,每个申请人的背景不同,个案处理上也存在较大的差异,需要一个强大的专业移民团队作为“智囊团”。其中,不但需要资深的移民律师具备十分专业的移民知识,以解决申请人在移民申请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更需要专家移民顾问具备充沛的精力和高度的服务意识,以满足申请人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前期、中期、后期)各阶段的贴身服务。以奥烨以往处理的经验为例,申请前期的材料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移民顾问有时候甚至会在申请人的公司连续停留上几天时间收集材料,细心整理并分析;申请进入中期后,申请人需要亲自到澳洲进行项目考察,移民顾问不但会为申请人选择资金安全,保本增值的投资项目,安排讲解项目细节,同时还会安排申请人考察当地的学校、地产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环境;当申请者顺利获得132签证之后,移民顾问更会在澳洲境内安排专人接待申请人全家的登陆并向申请人提供必要的安家服务。

    由于在整个132签证的申请过程中需要十分的专业知识,百分的细致分析,万分的贴心服务及其在澳洲当地深厚的资源背景作为强大后盾。为此,诸多这些因素使得许多移民公司对于澳洲132商业奇才类签证的受理望而却步,因而导致“132商业天才企业家”这一深受澳洲政府欢迎的商业移民签证的申请者放弃了132项目,转而申请其他类商业移民临居签证。作为奥烨移民的王牌项目,澳洲132商业天才移民签证虽门槛较高,被介绍到国内后,以其得天独厚诸多优势,越来越多地成为国内大中企业主的移民澳洲首选途径。
 

    你的移民途径安全快捷吗? 
    你的资产会因为移民“缩水”吗? 
    “买房就能移民”哪个国家“货真价实”? 
 
    焦点:安全,成了移民路上最关键的问题!


    春节期间,美国EB-5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爆出内幕,250名主要来自中国的EB-5移民投资者受骗,该消息一经公布即引起轩然大波。显而易见,移民途径的安全问题,已成焦点变成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移民路上,如何规避风险不蒙受损失?如何选择最安全的移民途径?奥烨移民作为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中介协会理事及会员单位,秉承十五年移民领域诚信服务的专业精神,基于海外移民及投资消费者的切身需求,并结合现阶段移民安全焦点问题,将于3月30日(周六)推出深圳专场说明会:如何选择安全的移民途径?期待您的现场参加! 

    主题:如何选择最安全的移民途径?(深圳专场讲座)

    2013年3月30日,奥烨深圳专场移民说明会诚邀您的莅临! 
    名额有限,敬请提前预约!访问奥烨移民官网:http://www.AOYE.com/
    移民讲座时间:2013年3月30日(周六)14:00-18:00 
    移民讲座地点:深圳福田(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喜来登酒店六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