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阜阳唐谦号召“光盘行动” 营造文明就餐新风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03  

文明就餐,节约粮食不仅是个人良好素质的体现,更是一种勤俭美德的塑造。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美德, 3月份以来阜阳唐谦号召下属各单位、项目部积极开展“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举办座谈会会,签订“光盘行动”承诺书。3月16日,公司召开“光盘行动”座谈会,重温“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意义。倡导员工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转变作风,用实际行动做厉行节约的模范,倡导生活新风尚。座谈会上,每位职工都签订了“光盘行动”的承诺书,纷纷表示,“光盘行动”不但是对社会负责,更是对我们自己负责,作为负责任的“阜阳公路”的一名员工,我们一定会主动参与,行动起来支持“光盘行动”,为社会树立更好的风气贡献力量。

    多渠道加强宣传,营造节俭、节约的外部就餐环境。在职工食堂张贴节约标语,时刻提醒大家珍惜节约每一粒粮食。倡导大家在食堂就餐时吃多少盛多少,宁可多走一趟,不愿浪费一口粮,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还倡议全体员工志愿积极加入“光盘行动”,做一名发起者、推广者、监督者;将勤俭节约行为推广,将奢侈浪费行为摒弃和曝光。

    通过“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开始,公司、下属各单位、项目部员工无论从排队、就餐还是到最后的倾倒都能做到文明、有序。以他们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的倡议,按需打饭菜、不剩一粒米,从现在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从节约粮食做起,将节约行动在生活中推广开来。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光盘行动”,让我们一起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