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300多家优质品牌参展拉动投资超200亿元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5  

据中国加盟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一般找项目需要1-2个月的寻找及考察期,而一年中的前两个季度便是投资者找项目最活跃的时期。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中国梦给每一位国人带来了新的希望,以创业拉动就业,用双手去实现自己的梦。

    第五届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将在6月15日-16日在国贸国际会展中心的新馆举办。主办方中国加盟网将邀请餐饮、教育、美容、家纺、汽车、金融、珠宝、家居、建材等18大行业的领军品牌,并从3500多家合作品牌中筛选出300多家优质品牌参展。

    300多家优质品牌投资额覆盖范围从10万到100万以上不等,为不同需求的创业投资者提供最精品的项目,预计将会拉动带动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据悉,前四届博览会的最具投资潜力、最具人气、专家五星推荐的品牌都会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本届创业节上也将评选出本届最具投资潜力、最具人气、专家五星推荐的项目,并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合推广,让优秀品牌对接优质创业投资者,拉动投资,促进就业,推动我国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615国际创业节官方网站:http://zch.jmw.com.cn 

    615国际创业节新浪微博: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

    615国际创业节门票订购:www.night9.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