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天天行:集成多项功能打造一站式手机生活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8  

苹果日前公布最新数据,iPhone与iPad合计共有77万5千个应用程序供下载。让人诧异的是,究竟谁会耐心的在茫茫App海中寻找最适用于自己的应用?就算下载了,又有多少App真正改进了自己的生活?而Nielson最新调查也指出,实际上人们并不希望自己常用的应用太繁多。对应这种用户行为,不少综合类的App应时而生。4月17日全新上线App Store的天天行,就是一款国内率先集成多项功能的于一身的一站式手机生活应用。

 

    天天行从很大程度上迎合了用户越来越懒惰的心理需求,从餐饮到娱乐、从丽人到购物、从机票、火车票到酒店预订,再到旅游景点的预定等各种信息和优惠,天天行都可以帮助到用户,甚至用户周边的药店、ATM、WC、WiFi,公交站点都可快速查到。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上线的天天行增加了热点功能,能给用户提供所在城市当下最热门的生活走向和应季活动指导。比如小编在上海,就能看见魔都时下最热的外出踏青推荐,农家乐等新鲜的信息。再到周末时就不用费神考虑去哪里Happy了,用天天行搜一下直接喊上朋友走起就是。



    天天行里基本涵盖生活当中所需的消费信息,及大量的优惠券,用户可以对此进行拍照评价、分享、收藏甚至投诉等行为。用户可以在天天行里分享关于吃、喝、玩、乐的各种感受,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是最为真实的。大家因为共同的话题而更加紧密,都市消费也因此更加有品质和追求。

    做为国内首家一站式的手机生活应用,天天行表示并不会把所有的生活类的功能都整合到天天行之中,而是会考虑用户生活中最重点地一些需求,在以后的版本还将不断的把租房、租车、电影票,导航等更多的功能集合起来。可以想象,随着更多的像天天行这样的整合类或平台类的手机软件发展,用户将越来越多的体会到手机带来的一站式移动生活的便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