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打造肉类行业发展理念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物质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牛羊禽肉作为比较高档的肉制品,已经由80年代中期的15%上升到目前的35%。据统计,目前我国肉类结构仍处于稳步的调整中。猪肉、禽肉、牛肉、羊肉、杂畜肉的比重依次为64:19:9:6:2,与世界肉类在品种总结构上虽仍有较大差异,但其变化过程趋势基本是同向的。这一消费结构在短期内难以改变。

    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全国著名的泉城济南,是一家从事肉制品生产加工的企业。本厂始建于2002年初,主要生产“金惠佳”牌蔬菜肉丸、狮子头、四喜丸子、猪肉丸、鸡肉丸、包心肉丸等肉制品。
 

(http://www.jnhj.cn/chinese/index.asp)


    金惠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女士,多年来一直恪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争创“金惠佳”著名品牌。

    中国目前整个肉类行业的生产和流通条件良莠不齐,肉类食品市场上依然呈现“四多四少”的状况,即白条肉多,分割肉少;热鲜肉多,冷鲜肉少;散售裸肉多,包装肉少;高温制品多,低温制品少。杨华女士也认为,中国肉类行业要严把质量关,可以采用先进的包装技术和包装产品,增加肉品种类,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高中端产品,把产品线做细做精,包括调理肉食品和方便的即食产品。
 

一应俱全的金慧佳肉类食品,满足所有馋嘴的顾客!


    杨华先生表示,虽然随着国外资金、先进技术及管理经验的引进和利用,我国肉类行业正在逐步与国际水平、国际市场接轨。但我国肉类产业结构总体起步较低,大量产品品种以内需型为主,市场体系不够完善,在相当程度上制约着肉类产品有效参与国际市场竞争。随着一系列规范化制度的出台,肉类食品行业必须提高加工水平,增加产品科技含量,确保产品符合安全优质的要求,以应对未来的市场竞争,在这些方面,杨华坚决表示,要带领公司,做行业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