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国内润滑油市场竞争激烈 营销峰会是作秀还是双赢?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7  

 据调查,润滑油在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里,为了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企业纷纷打出了价格策略与情感营销,其中最为常见的是通过举办营销峰会的形式达到目的。那么,这类的营销手段是否为终端客户所接受呢?记者进行了深度调查。

    2013年4月,深圳市车仆润滑油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召开地区营销峰会,近百家终端客户参与并了解车仆润滑油的品牌和产品,共同探讨未来润滑油市场机遇。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车仆润滑油在湖南地区的第一场会议,为了让客户更加了解车仆润滑油这个品牌,以及赚取更多的市场利润,车仆润滑油总经理亲自前来给大家进行讲解。其中关于车仆润滑油的发展历程、社会荣誉、生产设备等软硬件信息,引起了客户极大的兴趣与关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许多终端客户在深入了解车仆润滑油后,表示趁着活动促销期间,将会追加订货量。
 


    活动特别设定的抽奖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奖品品种多样,有苹果电脑、液晶彩电、举升机等,凡是达到抽奖机会的,均可以获得由车仆提供的SN级别全合成机油,据了解,该款油在国内属于高端产品,不仅环保、质量有保证,最关键的是价格相对其他品牌便宜。因此该产品上市后,得到了市场热烈的回应,车主也一致反映使用后效果很明显,发动机积碳变少了。
 


    据张总介绍:润滑油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它对产品的质量有严格的要求,而且培养忠诚顾客需要很长的时间,只有当车主在尝试使用一段时间后,自我体验良好,以及去修理厂进行换油时,亲眼看到发动机积碳变少等现象时,才会认同这个品牌,继而慢慢成为品牌的拥护者。所以,车仆润滑油在这个市场上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坚信凭着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车仆润滑油一定能越走越好!

    以车仆润滑油营销峰会为例,要想占领国内润滑油市场,除了企业拥有良好的信誉、生产车间、设备外,过硬的质量才是车主最关心。就像车仆润滑油企业的口号:信赖源于品质!希望企业们在争夺市场,赚取利润时,要与经销商、终端客户,车主共同双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