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吃喝玩乐平台启动客户端领域招商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8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初期,用户规模是未来企业能够获得移动互联网市场先机的关键性因素,因此,用户接触移动互联网的渠道成为厂商竞相争夺的焦点所在。而目前,移动互联网正处在市场培育阶段,因此,将业务定制在智能终端中,可以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从而可以更大程度的争夺潜在的移动互联网用户,为其未来的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常州武东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施志良先生投资运作的吃喝玩乐客户端平台,依靠其强大的客户资源,在“吃喝玩乐”领域占有重要位置,手机客户端独特的推送功能,为商家提供了广阔的广告平台。“吃喝玩乐”在客户端的推广上,已经做大量的准备工作,目前的终端下载量已经初具规模,5月份将正式启动商家招商的工作。“吃喝玩乐”客户端平台是餐饮、娱乐商家进行推广的最佳平台,既精准投放,又能节省广告费用,为餐饮娱乐的商家开辟了新的营销模式。

 

    武东绿化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草坪苗木:常州草坪苗木基地,位于常州市武进区东安镇,是华东地区最大的草坪生产基地,享有草坪之乡的美誉。本基地专业从事草坪,花草种植和销售,凭着以诚信为本,薄利多销的原则,常年直销价廉、色美、质优的各类草坪草花及工程苗木。

    原有的移动互联网投资较为集中在无线增值服务、手机游戏等领域,而手机应用软件及服务、无线营销、移动搜索等手机客户端领域正受到资本的青睐。由此可以看出,手机客户端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成为了继电子商务、网络社区后的又一投资热门领域,手机客户端的投资价值凸显。

    由于中小企业的营销推广投入资金有限,投入小见效快的网络营销成为了中小企业最有效的营销手段,“吃喝玩乐”手机客户端必将成为餐饮娱乐行业重要的营销途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