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打开冰箱说风话 全网竞夺冰箱“风话王”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9  

 近期,一个“打开冰箱说风话”的网络活动消息,不断被网友转发至QQ空间、微博,全网竞夺冰箱“风话王”的消息被快速覆盖。经了解,这是美菱冰箱开展的一次节能无霜冰箱主题的有奖趣味活动。网友积极的参与热情,让清凉之风席卷网络。
 


    奖声一片 冰箱大奖花落谁家

    据悉,网友可以通过美菱官网、官方微博首页进入到活动页面,随着将一扇扇冰箱门的打开,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后,300多个奖品,包括移动充电宝、冰箱贴、三门节能冰箱大奖,就都有机会获得。

    为此,编辑也在美菱官方网站上亲身体验了一次该活动。进入专题,就被雅典娜冰箱图片和活动标题所吸引,用鼠标打开冰箱门的玩法,轻松方便,便于操作。另了解到,风话说的是美菱的风冷无霜冰箱,其产品属性贴合现在绿色节能的消费需求。   

    事实上,超值奖品,加上持续20天的活动时间(2013.05.08至2013.05.28),引起了网友们的一片欢呼,从页面奖品区,可以看到最新中奖的滚动消息。冰箱贴、移动电源被不断的“抢”走。一等奖是两台美菱三门节能无霜冰箱,目前为止仍然没有被幸运网友抽得。

    活动升温 冰箱新品同受关注

    和活动一起受到关注的,还有美菱新近上市的一批节能无霜系列冰箱。

    以新上市的节能无霜新品冰箱BCD-278WP3BD为例,采用高效压缩机,日耗电仅为0.62度。双风道设计,使得制冷更加均匀;双门封也让密封保温效果更好;独创8—-18度宽幅变温区,配备了70L以上的大冷冻室。这些独创的设计方式解决了冰箱除霜烦恼,也实现了无霜和节能的完美结合。 

   多年来,作为30年专业制冷的美菱,技术上始终探究不止, “六项节能核心技术”“五项节能国家专利”等多项核心尖端节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产业链节能”创新体系的提出,让美菱一直屹立于行业前端,也让节能和无霜的结合有了现实的可能性。

    美菱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公司的节能风冷无霜系列新品,采用‘双风门风道+离心风扇’的全新设计,使得冰箱内部温度更加均匀,食物保鲜效果更好,冰箱更节能,这也成为美菱产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活动地址:www.meiling.com/jnws,或从美菱官网也可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