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MBA基础阶段远程网络课 全科联报立省66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30  


    专为上班族和没时间参加面授的学员而准备,只需一根网线,随时随地备战MBA联考。笔者下面为MBA考生介绍下某培训机构的网络课。
  

   “MBA基础阶段班”共168课时,数学课学费是1580元,英语课学费是1780元,语逻学费是360元,全科联报总费用是3060元,(赠语逻,节省660)。适合对象为英语和数学比较差的MBA考生,如毕业多年,甚至简单的英语语法、数学公式都已经很难记起。


  MBA基础阶段远程网络课 全科联报立省660元

  

   “MBA基础阶段班”教学目标是从零做起,依据大纲循序渐进,系统复习,打牢基础。针对基础薄弱学员,传授复习方法,归纳知识点,为下一阶段的学习作好充分的准备。
  

   “MBA基础阶段班”优惠措施:1、两人连报可在套餐最低价格上优惠5%。2、3—5人可在套餐最低最低价格上优惠10%。3、6人以上可在套餐最低价格上优惠15%。
   

    想了解更详培训班信息请咨询400-010-9168,或关注龙巢网:http://mba.looedu.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