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美一线运营商选择Openet部署全球首个虚拟化策略解决方案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10-30  


   虚拟化基础设施允许这家顶级运营商以更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管理日益增长的移动业务

  实时交易管理软件和服务全球领先企业Openet今天宣布,北美的一家一线移动运营商在一个支持2G、3G和4G LTE网络的虚拟化环境中成功部署了Openet Policy Manager。

  这项部署支持每秒超过一百万次的数据处理,并与这家运营商采用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架构的目标相一致。虚拟化使得Openet Policy Manager能够弹性扩展网络,满足移动数据的高速增长需求,还能支持网络升级和维护,且不影响用户体验。

  Openet市场部副经理Chris Hoover表示:“这家运营商对虚拟化策略的迫切需求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通过弹性可扩展性满足带宽需求,另一方面是网络维护和升级不中断服务。通过支持虚拟化基础设施,Openet帮助运营商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提升了运营性能,还推动了整个运营商市场的敏捷性。”

  基础设施虚拟化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有助于运营商实现经营目标。Openet将大量特性整合到了最新的策略引擎中,以使虚拟化网络解决方案能带来最大效益,有十多个数据中心部署了虚拟策略,为超过一亿客户提供服务。

  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的Service Enablement and Subscriber Intelligence部门主任分析师Shira Levine表示:“我们的研究证实,运营商们都在积极开发并认真考虑在自己的网络中部署网络功能虚拟化,这个趋势受到网络功能虚拟化所承诺的高速服务和简化配置的推动,移动核心被认为是一个关键目标领域。”

  Heavy Reading高级分析师Gabriel Brown表示:“此次的虚拟化策略服务器基础设施部署,为将网络功能虚拟化概念大规模引入活生生的商业网络提供了一个重要范例。我们预期会有更多的运营商效仿,因为它们期待虚拟化移动核心并为一个更宽泛的以软件为中心的网络战略做好准备。”

  Doyle Research首席分析师Lee Doyle表示:“网络功能虚拟化有可能改变建设和运营电信网络的方式。Openet为一线移动运营商成功部署了策略管理解决方案,这是向验证网络功能虚拟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关于Openet

  自1998年推出移动数据服务以来,Openet就一直帮助服务提供商抓住市场机会,克服技术挑战。随着竞争加剧,今天的服务提供商依托Openet软件围绕智能手机、M2M设备和第三方服务的联网发展业务模式。Openet的产品组合将设备策略与计费控制同第三方互动相结合,支持创新型计费模式,管控运营成本和使服务个性化。30个国家的80多家全球最大服务提供商采用了Openet的高性能软件。

  Openet通过改造旧平台,提供灵活实时的计费/OCS功能和策略控制(PCC),帮助全球运营商抓住成长机会。

  联系方式:

  Barry Marron

  Openet

  +353 16 204662

  Jena Rossi

  SHIFT Communications

  (617) 779-187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