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规划---研讨会在广东珠海市举行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5-13  


 2014年5月10日,《中国规划》研讨会珠海站在拱北银都酒店举行。据悉,中国规划第一人、广东文华金融研究院院长刘文华携资本英雄家族,以及八大财神莅临珠海,第一次在珠海分享 “中国规划”。本次活动由珠海文华高峰会发起。“中国规划”是刘文华院长几年以来一直讲的一种思想、一种理念,“中国规划”代表着中国经济未来要走的方向。

    实现中国规划全球的前提条件是要具备全球普适价值观。刘文华院长首先分享了文华大系统提倡的“三十九个字”的全球普适价值观:“合法、正面、共赢、不谈论政治、不攻击他人”的基本原则,“低调、务实、执着、海纳川穹、做到最好”的精神,“感恩、分享、添柴火、爱国”的行为习惯。其次,刘文华院长从实现“中国规划”的步骤、“中国规划”已具备条件、做“中国规划”理由等多方面分享中国经济要真正的实现强大,做好《中国规划》已经势在必行。

    如何实现“中国规划”的步骤?刘文华院长分享了一些精彩观点。“中国规划”在各个行业都有多方面的扎实基础;“中国规划”引导国民向外看,可以提高对内的幸福感;提高超越全球最优秀国家的动力;“中国规划”有包括历史在内的大量的得天独厚的优势。

    刘院长认为,中国产品质量并不比外国差,中国有自然资源优势,通过数量、质量、品种等方式让发达国家处于市场饥饿状态,制造稀缺性、提高价格获取更高利润、廉价或“零代价”收购其他第三世界国家更多的自然资源,通过“前端拦截”规划全球,让更多发达国家成为我们的“研发工厂”。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让其他国家跟在中国后面找方向和出路,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

    做“中国规划”已具备条件。刘文华院长分享:中国产业化时代已经成熟,中国各项经济基础指标达到国际基本要求,经济治理结构已经基本到位。由“三十九个字”构成的“合法、正面、共赢、不谈论政治、不攻击他人、低调、务实、执着、海纳川穹、做到最好、感恩、分享、添柴火、爱国”的全球普适价值观是实现“中国规划”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