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Data I/O最新推出面向亚洲市场的PSV3000自动编程系统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8-01  


  雷蒙德市, 华盛顿州

     2014年7月31日,全球领先的编程系统及专为闪存、基于闪存的智能存储器及微控制器等芯片提供知识产权保护管理方案的供应商Data I/O 公司 (NASDAQ: DAIO) 于今天推出了其最新自动化编程系统PSV3000。

  “很高兴在此介绍Data I/O最新PSV3000编程系统,它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编程性能的同时带来高性价比自动化编程方案的全新体验。” Data I/O 中国区总经理马青华表示: “PSV3000 是一款由中国的技术团队研发旨在满足中国和亚洲生产商实现手动编程向自动化编程转型需要的全新产品。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提升,PSV3000系统在确保高质量编程的情况下相较于手动编程方案具备大幅降低编程总成本的突出优势。”

  PSV3000使用了业界性能领先质量可靠的FlashCORE III 编程内核,并将Data I/O 的编程技术与智能化集成系统巧妙相结合。相较一些低成本的处理设备,PSV3000运用的高质量拾取头和视觉系统确保了校正的准确性与定位放置的精确性。采用屡获殊荣的Data I/O PSV7000中的核心系统部件及控制软件, 结合本地化高性价比的滑台系统和机械加工,PSV3000在保证高质量编程性能的同时又提升了产品的整体性价比。

  PSV 3000 占地空间小、可保证每小时1000片的烧录速度(tape 和 tray 装置),同时它可以支持多达16个独立的烧录座并实现了全器件支持,支持的器件包括FPGA, CPLD, Microcontroller和 flash memory (串并型接口NOR存储器, NAND,和 eMMC)。PSV3000支持Data I/O序列号管理 (Serial Number Server)并确保现有的Data I/O 用户可以充分使用他们已经购买的FlashCORE III 适配器、软件和算法。在中国,超过25人的专业工程师团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Data I/O 全球标准化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PSV3000 现已在中国及东南亚市场接受销售咨询。

  该设备将于8月26至28日在中国深圳的NEPCON 展会上进行首次展示,欢迎莅临我们的展台-一号馆A1-1L05

  关于 Data I/O 公司

  自1972年以来,我们为广泛的产品及行业在可编程器件上的应用与开发做出了杰出贡献。如今,正由于Data I/O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高性价比以及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杰出表现,我们的客户每年在生产工程中广泛采用了Data I/O的编程解决方案。无论是针对线下编程、即时编程(在SMT生产线前完成编程工序)或应用于集成电路板的在线编程,Data I/O为各种封装的半导体器件提供成熟先进的编程解决方案。在可编程集成电路、知识产权管理保护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我们拥有专业的知识与经验并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将新产品快速推向市场。Data I/O的全球化服务与支持网络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更为有效与可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