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废弃铁轨成杀手 汽车遭遇滚钉板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5-06-28  


昨日13时左右,在河北区普济河道观锦小区附近路段,车主曹先生在驾车驶过一条废弃铁道时,其车胎被铁道划裂。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铁道由于日久失修,已成为马路杀手。

昨日1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曹先生刚刚更换好轮胎。在撞裂轮胎的铁道处记者看到,由于日久失修,铁轨下原本平整的混凝土结构变得凹凸不平,其中的金属丝已经暴露在外,部分金属丝露有锋利的边缘,紧挨铁轨的两侧处还有很深的坑洼。部分本应与路边持平的铁轨,也突出在外。该铁道由于横卧在路中,因此从此经过的汽车都会轧过。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段铁道已废弃多年,其路况应是由载重车辆长期碾轧、雨水侵蚀和风化造成的。由于路况不佳,因此汽车在此托底、爆胎的情况不在少数,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进行处理,恢复这里的正常通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