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20年的牵手——安和水电集团签约远方V6,再添腾飞新动力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7-05-05  


  4月25日,远方软件公司与安和水电集团在成都正式签约。这两家在各自专业领域专注经营20多年的专业化公司终于牵手,为互联网时代的再度腾飞,增添新的发展动力。安和水电董事长周跃飞先生、远方软件董事长陈江海先生亲自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四川安和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致力于打造集水电投资、勘测、设计、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化水电企业,树立世界中小水电领域标杆。今年以来,他们把管理信息化提升到企业发展的战略层面,历时两个多月,先后考察、研究和比较了六家国内外知名软件公司及其产品。但是,直到遇见了远方V6——V6先进的设计理念、V6丰富行业经验和V6众多的成功案例——他们才终于作出最后的选择。

  安和董事长周跃飞先生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企业经营管理信息化是安和水电的重要战略;选择远方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就是期望以信息化为动力,促进公司经营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远方董事长陈江海先生在讲话中指出,26年来,远方公司始终坚持自己的特色,专注做好一件事,这就是V6!V6的价值,体现在为企业量身定制的管理软件中,体现在持续追随企业需求变化的动态适配中,体现在企业一体化经营管理的经济活动中。一句话,企业的应用价值,才是V6真正的价值所在。

  远方公司设计总监、项目技术负责人韦敬女士简要分析了安和水电的业务及管理现状,提出了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和预期目标。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安和水电集团全体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项目组成员等共计30余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