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将推智能单车 直击行业痛点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7-06-08  


    (2017年6月8日 西安)——被誉为行业最大黑马的酷骑单车近日来在各大社交媒体上连发霸气海报,预告其将于6月8日在京召开发布会,推出一款极具黑科技色彩的新版单车,彻底解决共享单车用户骑行体验的种种痛点,打造梦想骑行!
 

 
      虽然共享单车自2007年就以公共单车模式在国内问世,但是直到2016年,新型的无桩单车模式才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回顾这十年的发展历程,共享单车的投放数量虽然有了大幅的提升,但是骑行体验却无太大改变。无论是伴随长时间骑行的不舒适座椅,还是遭遇手机没电无法开锁的尴尬、亦或是每次骑车都得调节座椅高度的繁琐经历,似乎单车用户既然享受了共享经济的便捷,就得牺牲掉那些属于私人定制化产品的舒适。但酷骑单车不这么认为!

      酷骑单车在2017年不断推出更新换代的单车产品,就是为了践行酷骑单车旨在为用户打造梦想骑行体验这一初衷。在酷骑新发布的海报中,“寻找梦想单车”成为最醒目的主题,而量身定制、智能物联、霸气全开、“坐回自己”等元素,不仅暗示了新上市单车所运用的最新黑科技,引爆了行业追捧,更是以悬念激发了用户们的期盼。据悉最新版的智能单车“黄金版”将于6月8日伴随发布会,同步在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成都等5座城市同时现身,届时,五城用户可以抢先体验这款梦想单车。

      尽管并非业内开创者,但成立不到一年的酷骑仍以黑马之姿强势杀入共享单车市场,成功晋升第一梯队。目前,酷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长沙、西安、太原、石家庄等50多座城市共投放超过100万辆单车,并保持高速成长。2017年,酷骑预计在中国投放800—1000万辆单车,走进200座城市,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和百分之五十的地级市市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