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时宫廷酒 正成为国际精英的“老朋友”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7-12-05  


  提起剑南春,就会让人想起中国高端白酒的价值典范。11月28日,在奥巴马总统(上海)演讲会上,它又以指定用酒的身份亮相。
  梦回唐朝,盛世萦绕,剑南春是什么?它沁人心脾,能让人看到盛唐华彩,听到千年轻语;它像酒中魅影,像历史文化在今世留下的影子,邀杯对饮,又可见当年明月。同时,它通过跨界营销,从民间高端外交,到国际级商务会谈、顶级体育赛事,实现了传统品牌的转型升级,迸发出了令人振奋的魅力,并越来越为国际社会所熟悉。

跨界绽放 “宝剑”出鞘

  为延续“茅五剑”的荣光,重回业内前三,在传承、优化工艺的同时,剑南春也施行了一系列精准政策,如优化产业链,在将旗下产品受众群体进一步扩大的同时,又对超级单品进行整合与拔高。在品牌打造上,继续延伸“唐时宫廷酒,今日剑南春”的文化内涵,从文化、体育、外交等领域展开跨界营销,依托世界级平台打造世界级影响力。
  剑南春相关负责人表示,技术是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针对白酒国际化,科技含量与风味加在一起,才是国外消费者所能够理解的产品内涵。剑南春通过与2017NBA中国赛、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这样的国际性体育赛事的结合,完成与消费者的深层次互动,在潜移默化中给国际消费者灌输白酒的文化和理念;同时通过“求真求实”的产品理念和富有科技含量的白酒产品,去适应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实现消费升级。

 

2017NBA中国赛
  今年10月3日,剑南春2017中秋品鉴会暨NBA传奇巨星贺中秋活动在广东深圳举行,曾经的四届NBA盖帽王、最佳防守阵容入选者马库斯·坎比出现在现场,与剑南春经销商和消费者来了一场欢乐互动。而作为2017NBA中国赛官方合作伙伴,剑南春接下来还与库里、杜兰特等巨星同框,亦开启了白酒界最大跨界之行。10月29月,2017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揭开帷幕,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剑南春精彩亮相,其高贵品质与极具中国文化气质的品牌形象,也赢得了全球与会者们的“高分贝”喝彩。

剑南春2017中秋品鉴会暨NBA传奇巨星贺中秋活动
 

千年积累 跃升“国际剑”

  在这一系列的跨界合作中,剑南春始终秉承中国盛唐名酒的风采,作为各大活动的指定用酒、赞助商,剑南春在进行品牌营销的同时,推动了整个白酒行业真正迈向国际化的步伐。
  今年5月,在有着“世界级糖酒会”之称的意大利米兰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剑南春斩获两项大奖,并正式揭晓了最新开发的核心产品24K金剑南,当时,奥巴马也出席了博览会,他对剑南春及24K金剑南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与剑南春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仅过了半年,奥巴马与剑南春就再度“重逢”。而在这期间,剑南春还通过与“APEC中国之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等方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酿造实力。不但奥巴马,相信很多国际精英人士,都会对剑南春由陌生到熟悉,并终于成为“老朋友”。

APEC中国之夜
 
  剑南春一跃成为多项世界顶级活动的指定用酒,这绝非偶然。从文化本质上来讲,有着千余年历史的剑南春谦虚内敛,但在产品研发方面,它更像是国际化企业,在新时代愿通过科学、技术的手段来诠释产品。今后,剑南春所代表的价值典范将凭借上千年积累的文化底蕴与华夏名片式的内涵,伴随着我国日益增长的综合国力与影响力愈发深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