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保护室内空气的新城墙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7-12-06  


  12月5日:戴森“巨型滤网”今日现身西安城墙。“巨型滤网”以真实滤网为原型制作而成,旨在向大众传递戴森针对室内空气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

 

  西安城墙,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军事防御体系之一,其最初的建立是保卫西安城免受外来者入侵,保证人民安居乐业。

 

  “从‘保卫’这个角度来讲,戴森的宗旨与西安城墙非常相似,”戴森设计工程师Mark Heard说道,“今天我们所面临的威胁不再是字面意义上的外来入侵者,而是诸如空气这类与人们健康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凝结了25年流体动力学和密封式过滤系统经验打造而成的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具有强劲气流可循环喷射,同时自动净化有害气体 和99.95%小至PM0.1颗粒物 ,保证室内空气质量从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根据西安市环境保护局11月发布的环境质量与监测报告,今年1月至10月,西安市环境空气质量污染天数达141天。

 

  戴森中国研究设计开发负责人Tom Bennett表示,“作为工程师,我们需要超越现有的技术去解决人们所关心的空气问题。空气污染及空气不循环是我们基于中国真实家庭环境研究发现的两大室内空气问题。因此不同于常见的空气净化器,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在对抗污染气体、过敏原 、异味和超细室内空气污染物的同时还可实现房间内空气循环喷射,做到空气净化与空气循环相结合。”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系列在设计上满足了高效净化以及整个房间内空气循环的两大要素,同时具有多种功能优势:净化、制暖、凉风三合一。

 

  高效净化

 


  有研究表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高于室外空气的污染程度 。而我们日常呼吸的空气中所包含的微小颗粒物及有害气体都有可能成为身体健康的隐患。 

 

  对此,戴森带来新型紧凑型过滤技术——360°玻璃纤维HEPA滤网用于吸附有害颗粒物,比上一代净化风扇增加三倍活性炭的滤网层则拥有更出色的气体吸附效果。且滤网内的每一颗活性炭颗粒表面都覆有Tris ,用以增加对甲醛的吸附与分解能力。凭借改良过的滤网,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可净化有害气体1以及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2。

 

  整个房间内空气循环

 

  室内污染源所释放出的颗粒物及有害气体是影响家庭室内空气质量最主要的因素之一。然而,没有足够的流动空气将无法稀释室内污染源的浓度,因此会加重室内污染程度 。
  此外,现代住宅设计的封闭性更高,导致空气流动停滞,家中的空气流通不畅。污染物更容易在家中聚积。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采用Air Amplifier空气倍增专利技术 。设备每秒可喷射多达200升的空气 ,确保净化后的气流长距离喷射至整个房间,达到循环,实现基本一致的净化效果 ,让在房间一侧靠近戴森空气净化风扇的人与远在房间另一侧的人所获得的空气净化体验基本相同。

 

  多功能合一 – 净化,制暖,凉风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适合在各种家居环境下使用:冬季帮助整个房间迅速均匀升温,夏季则为个人家居输送凉风,更可全年智能净化室内空气,通过自动监测室内空气中的污染,同时向Dyson Link应用程序发送室内外空气质量的实时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