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价•情暖人间——绿叶公益2018新年文艺晚会时效乐队爱心加入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7-12-19  


  冬日里的温暖祝福,备受社会期待的“绿叶公益2018新年晚会”进入最终筹备阶段,这场“公益文化春晚”的艺术盛宴即将展现在众人的面前。今年文艺演出的规模之大、水平之高、人数之多,是绿叶公益历届文艺晚会之最。

  绿叶公益所有的叶子和志愿者为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他们是这场公益演出最可爱的人。叶子们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想把最精彩的晚会呈现给最爱的大家。此次晚会绿叶公益向100多家公益机构、合作伙伴、爱心企业、文艺团队、特邀嘉宾发出了晚会邀请;招募了100多位绿叶志愿者和绿叶义工;诚挚邀请到100位工作在环保一线的环卫工人莅临晚会;感恩年近百岁的抗战老英雄集体出席此次晚会;参与晚会演出的所有演出嘉宾和文艺团队,全部放弃高额的出场费用,以“零票酬”参演的方式表达对绿叶公益晚会的全力支持,这份感动来自感恩的初心,更是对全民公益的诠释。

  时效乐队为此次晚会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准备筹措,为此次公益晚会精心准备了特定的祝福和表演,慈善不分大小,乐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音乐,发出公益之声,发出爱的呼唤;乐队成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作为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角色,努力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