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安居 情暖东周 友趣·筑梦成长公益行我们在路上!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8-05-21  


5月19日,由安居公益联盟牵头发起的“友趣·筑梦成长公益行”浓情上演!通过近一个月的筹划,号召社会各界募捐物资价值近10万元。在活动当天,安居公益联盟成员带上爱心与物资前往三原东周儿童村守护孩子们的梦想。

早上8:00,安居公益联盟成员在李家村中铁第壹国际集合,并将这段时间各捐赠点收到的物资汇总,大家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三原县东周儿童村。

联盟成员乘坐大巴抵达儿童村

中午10:30盟所有成员抵达东周儿童村,此时儿童村杨村长带着孩子们出来热情的迎接。在孩子们的帮助下,不一会车上的所有物资便搬完了。


 


 

孩子们帮助工作人员搬运物资

搬完物资,村长以及儿童村的工作人员招待联盟成员,进入儿童村接待室落座。由村长介绍儿童村和孩子们的情况,东周儿童村的宗旨是救助特殊困难环境下的少年儿童,专门代养代教因父母犯罪伏法、服刑、劳教而无人抚养的少年儿童,给这些无辜的孩子提供一个生活、学习、健康成长的场所,帮助孩子们渡过生活难关。父母犯罪,子女无辜。罪犯的未成子女,本应和同龄人一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健康成长。当看到儿童村里的孩子的故事在场的联盟成员都有所震惊。但更加坚定的是帮助这些孩子的决心。

儿童村村长向大家介绍儿童村情况

接着由安居客营销总监马彬先生,现场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安居公益联盟的支持与信任,并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

安居客营销总监马彬讲话

之后,安居公益联盟为此次参与活动并首次加入联盟成员颁发“筑梦企业”奖牌。本次有融创品牌、元谷、万景荔枝湾、太乙城时光界、鹏润悦秀城、颐馨湿地壹号等六家开发商以及途牛网、中博教育、南洋迪克、秦通工程等四家知名企业获得“筑梦企业”荣誉称号。

儿童村村长为筑梦企业授牌

通过半天的活动,各位联盟成员与儿童村的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活动结束时所有的孩子们对安居公益联盟成员依依不舍的送别。至此,友趣·筑梦成长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安居公益联盟会继续努力,为爱筑梦。我们在路上!


村长带领众人参观儿童村


 


企业代表与孩子们合影


 


 


 


 

孩子们收到物资后无比的喜悦。虽然本次公益活动已经结束,但是这些孩子还需要更多的帮助与关爱。希望你能为这些孩子再出一份力!

地址:陕西省三原县大程镇东周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