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签约CloudCC CRM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日前,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签约CloudCC.com(http://www.cloudcc.com),希望通过在线CRM突破管理难题,提高律师工作协同能力,并致力于将四维乐马打造成为国际律师行业知名品牌。

    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上海,拥有超过70名各领域的专业律师,并且已经在(昆山)苏州、深圳、柏林开设了分所。 事务所的业务范围几乎涵盖了法律实务的各个领域,包括诉讼与仲裁、公司与金融、外商直接投资、企业 并购、项目贷款、银行、知识 产权、房地产交易、商业 贸易、船舶运输、造船融资、保险、刑事辩护、婚姻家庭、继承等。

    经过多年来的努力,事务所的业务也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不断扩大,影响力和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但在在业务高速发展、客户数量大幅度上升的同时,四维也面临着:客户数量多、案件复杂、多地分所协调不一致等管理烦恼。与其他行业不同的是,律师行业具有案件复杂、数据实时性要求高、客户群体广泛等特点,因此对管理软件功能、拓展性、灵活性要求较高。经过对众多CRM厂商进行选型与对比后, CloudCC.com CRM强大的系统集成性、按需定制、灵活拓展得到四维管理者的关注,并成功签约。

    CloudCC.com(http://www.cloudcc.com)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服务的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CRM整体行业解决方案。CloudCC云平台及上面各种云应用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产品,目前已经被不同地域3000+企业使用并获取好评。其中,CloudCC.com律师行业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已经为尚衡律师事务所、维诗律师等律师行业翘楚打造了一套成功的企业管理平台。

    经过多番沟通,CloudCC首席咨询师根据四维的行业特点与实际管理情况为其部署了一套CloudCC.com 律师行业CRM系统。在成功签约后,CloudCC将会加快CRM系统实施部署,并帮助四维利用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实现以下管理目标:

    一,案件管理。律师事务所的业务核心就是以市场、服务、老客户维系为主要内容的客户关系管理,以及对案件的进度和相关案卷资料的管理。CloudCC.com CRM集客户关系管理与案件管理于一体,科学管理案件进展状态,使得管理层能及时的了解案件的状况。同时,案卷档案管理,方便律师查找和归档。

    二,合同管理。CloudCC.co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对案件合同全方位管理,让合同的服务项目、合同收款更清晰,更准确。其中包括合同的交付计划、交付记录、回款计划、回款记录、开票记录、律师出庭记录等的管理,以及主任对下属律师案件处理、合同签订等进行有效监控。

    三,自定义审批流。CloudCC.com系统可按不同事务所的业务情况定制业务流程,设置系统多级审批流,优化企业各项业务流程,并以律师业务管理为中心,兼顾事务所的管理。

    在中国律师行业市场突破性发展的同时,律师事务所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在新的行业环境中,只有汲取优秀管理理念,巧用第三代企业管理软件,才能在新一轮行业洗牌中取得竞争优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