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4•20世贸1号开发商Durst来华分享投资经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8  

美国时间2013年4月2日,因为“9•11”事件被摧毁的美国世贸中心重建工程取得重要进展,世贸中心1号楼当天建造到第100层,即将成为“纽约第一高”。世贸中心1号楼的开发工作由荣誉全球的美国百年企业——曼哈顿地产帝国Durst集团担任,4月20日至21日,Durst集团总裁道格拉斯•德斯特将来华与投资人分享其家族房地产开发、投资秘诀。

    纽约世贸中心重建工作稳步进行

    世界贸易中心1号楼地处曼哈顿下城,位于被“9•11”恐怖袭击事件摧毁的世贸双子塔北侧,于2006年开始建设。全新的纽约世贸中心将包括6座摩天大楼,分别为在建的1、2、3、4、5号楼和已经落成的7号楼,全部工程将于2015年竣工,其中,世贸中心1号楼将于2013年完工。

    2012年4月30日下午,建筑工人竖起世贸中心1号楼第100层的第一根钢柱,标志该楼正式问鼎“纽约第一高”。根据规划1号楼竣工时,将达到104层,楼体加楼顶天线的高度将达到1776英尺(541.3米),成为西半球最高楼、世界第三高楼。

    世贸中心1号同时也被称为“自由塔”(Freedom Tower),由纽约州及新泽西州港务局联合Durst集团共同开发,商业地产经纪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Wakefield)负责租赁和营销,Durst集团(Durst Organization)持有其股份,负责建设工作,并将在大楼对外开放后负责管理工作。

    世贸中心重建工作为何由Durst集团负责

    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Durst可能并不是个熟悉的名字,而在地产界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量级称号。Durst家族于1901年进入美国纽约,凭借制衣业起家;1915年,Durst集团成立,购买曼哈顿34街一号地产进行开发;1950年到1960年间,Durst集团负责开发建设了曼哈顿中城区的东部商务办公区;1970年代重建了美国第六大道区域,并将其成功转型为曼哈顿黄金商业区;1990年代,Durst集团又负责翻新了整个时代广场区域,该区域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一系列的大动作也奠定了Durst集团成为美国地产大鳄的不朽地位与雄厚的经济实力,最终成就了今日享誉国际地产界的Durst地产帝国。

    目前,德斯特集团由家族第三代运营管理,拥有曼哈顿全城最优质、最昂贵的地产,以及曼哈顿众多地标性建筑,如时代广场四号(纳斯达克总部所在地)、布莱恩公园一号(美国银行总部和Durst集团总部所在地),以及目前正在建造的世贸中心1号楼。

    签租世贸1号20余年 万通通过中国中心进军全球

    纽约世贸中心的重建,代表着人民信心的恢复。在帮助美国人民重建信心的过程中,也能看到我们中国企业的身影。世贸中心重建以来,第一个、同时也是目前最大的一笔订单,是来自于中国的万通。

    中国房地产大亨、万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冯仑2009年正式签下租约时,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他说:“我们打算做一些大胆的事情,我想我们的项目将会引起世界的关注。”冯仑也曾在2009年8月撰文,记录了万通从2003年开始谈判、中途夭折、重新谈判、2009年进驻自由塔正式签约的7年曲折。 

 (侨外移民总裁丁颖女士与Durst集团总裁Durst家族合影)



    Durst集团19日来华 与侨外投资人面对面交流地产投资经

    受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的邀请,Durst集团总裁道格拉斯•德斯特先生将于19日抵达中国,分别于20日、21日在广州、北京与投资者见面,分享其百年基业的发展以及投资美国高端地产的种种心得。

    据悉,道格拉斯•德斯特先生此次来华与中国投资者结缘源于侨外投资移民项目“曼哈顿美国大道855号白金公寓”,此项目的开发商正是Durst集团这个“百年老字号”,相信它的参与定会让项目锦上添花。同时,记者了解到,见面会现场的投资者还将有机会获得移民美国的资格。

    与“股神”巴菲特共进一顿晚餐需要几百万美元的代价,而与“地产界神话”的对话只有与侨外一个电话的距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