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内马尔伤退 贝昂艾尔盾空气净化器继续坚守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7-10  


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事仅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战况愈演愈烈,内马尔伤退,确定无缘巴西和德国的半决赛,作为巴西头号球星,令无数球迷遗憾,也让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惊心动魄,当然,疯狂熬夜的历史性时刻,怎么能少了贝昂艾尔盾空气净化器?


  四年一次的盛典,很多球迷都选择邀请三五好友欢聚一堂热闹看球,而此时房间里的空气质量却令人堪忧。大环境之下动辄中度污染的空气质量,如何能在拥挤的环境之下安心看球,自然少不了一台贝昂艾尔盾空气净化器。
  警惕:空调=细菌+霉味
  国内已开启夏天模式,空调散热片上累积的尘螨、霉菌、灰尘会随着清凉在室内弥漫,空调污染严重的还可以吹黑一张纸。
  警惕:香烟=二手烟+PM2.5
  吸烟带来“烟霾”正是室内PM2.5升高的第一元凶,烟雾发散后,即使开窗通风也无法全部去除。
  警惕:污染=室内+室外
  夏季很多家庭室内的空气污染程度极高,是室外空气污染的数倍至数十倍。为何会出现这种数据?一是因为室外污染的PM2.5会渗透进室内,二是有毒物的可吸入颗粒物会飘散在空气中,或者吸附在皮肤和食物上,三是室内本身存在的甲醛污染。

  还想安心看球?你真的需要一台拥有出色净化能力的空气净化器了。
  贝昂艾尔盾空气净化器6大看点
  1、0耗材,终身使用:终身无耗材,0维护成本。杜绝二次消费
  2、高效全能:高效净化PM2.5,甚至比PM2.5小100倍的颗粒,有效抑制流感、细菌;持续分解甲醛、苯等挥发性有机物;
  3、超静音运行:采用业界唯一无风机设计,由等离子电场推动空气流动而产生最接近大自然的清风;
  4、主动式净化:每秒产生数百万健康离子,循环净化
  5、节能省电:三天只需1度电;
  6、实时检测显示:采用进口探针超高灵敏度检测,高规格传感器实时读取数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