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盖威:官方解读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融资方案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7-10  


应广大客户的强烈需求和市场的强烈反响,2014年6月起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融资贷款方案正式开放,此举为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与中国工商银行合作推出的新型投资方式,投资人投资12.5万欧元,即可获得匈牙利永久居留身份。2014年度共发放400个融资配额,将以申请的先后为准、额满为止。盖威移民匈牙利项目方,也是唯一被匈牙利政府授权的基金方——“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对该方案作出了详细的解读。

    融资方案的基本原则和放贷银行

    融资方案的放贷银行为工商银行香港子公司工银国际(ICBC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基本原则是申请人一次性向银行支付12.5万欧元作为5年贷款利息,由工银国际发放25万欧元贷款作为申请人的投资款,用于购买匈牙利特别国债,进而申请匈牙利永居身份。通过这一方案,申请人须将投资凭证抵押给银行,5年后由工银赎回25万欧元。有关资金赎回的任何可能风险都由工银国际来承担,与申请人没有任何关系。

 

    为什么会推出融资方案?


    融资方案一方面可以帮助一些现金流比较紧张的申请人,让他们也可以尽早申请,尽快通过项目拿到申根国绿卡。另外,更为重要的是是对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强有力背书。作为中国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工银国际的投资团队、法律团队对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的安全性进行了最为严格和专业的风险评估,最终审核通过后,决定运作该项目。可以想见,工银国际这样专业的银行对项目安全性的判断能力、对项目信息的分析能力肯定远远高于申请人个人或中介公司。目前已经陆续有十几批申请人前往香港完成了融资贷款手续,通过这一方式申请了项目。如果您还在问5年后能否顺利拿回25万欧元,那么此时您不妨换个角度想想:如果工银国际愿意等待5年拿回25万欧元,我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签约零首付,盖威助您快速抢名额

    为了帮助投资人快速抢占名额,盖威近期重磅推出“匈牙利国债移民签约零首付”的特别优惠,也是市面上唯一有此优惠的服务机构。无论是投资25万欧元还是12.5万欧元,投资人均可享受免服务费申请直到拿到长期居留身份。盖威坚信投资人通过我们办理匈牙利移民项目,在可享受神速获批、100%成功率保障、VIP贵宾服务同时,还将以最低成本收获最大利益。盖威移民为公安部获批移民机构资质认定,成功办理客户已陆续拿到永久居留身份。http://www.4000081010.com/xyly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