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成GPS行业发展新起点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8-06  


随着互联网成为互动性最强和受众最广泛的传播平台,随时随地上网而且有着高度的私人化、平民化、自主化特点成为新的消费要求,移动互联网络这片充满着无限潜力的土壤得到全世界的关注。各行各业都开始转向移动互联网营销。对于传统行业来说,更要及时转变销售模式,跟上时代的步伐。作为一个新兴行业,GPS在中国发展的时间不长,但在消费需求和商业价值的牵引下,近几年得到迅猛发展,进入移动互联网必然也是其发展的方向。

    作为业界发展比较迅速的企业,云南伊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针对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高新技术产品的技术开发、咨询及产品的经营与销售,除此之外还包括GPS卫星定位监控系统、黑匣子记录、智能防盗报警、紧急援助、网络查询、电话启动空调、超速告警、消防网络、汽车销售、房地产开发咨询、建筑材料、公路工程、环保工程等。

    那么GPS导航应用是否能成为移动互联网未来的杀手级应用呢?云南伊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GPS导航最热门的应用必将从移动互联网上开启。因为移动互联网是最贴近消费者,以前消费者要上网必须要使用电脑,要打电话必须使用手机,要开电视必须要用彩电。工作和生活需要的工具不但分类多,而且受着时空的限制。常常会遇到这种情况,有了时间做某事但因为身边没有必要的工具就办不了。比如在路上有空闲时间了想要看看电视,但是对不起电视在家里必须到家里才能看。”

    服务于生活和工作让GPS导航不仅仅是用来导航,而且GPS导航将要主导这种贴近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服务。日常生活是围绕着某些地点或地域展开的,GPS的特点就是对地点具备无与伦比的优势,而移动互联更是把日常生活紧紧拴在自己身上,所以要实现GPS导航应用的兴起必须从移动互联开始。

    风云变幻的移动互联网浪潮中,云南伊爱已逐浪展行,领跑地位渐显端倪。相信,云南伊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领先的GPS导航设备,必将给用户带来更智慧、更有乐趣的GPS产品。一个让人翘首以盼的更新换代、变革升级的行业大幕已经开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